成长快乐,妙不可言——记163届教师培训
时间:2019-12-4  来源:文语作文名师院  作者:文语名师院

“成长快乐,妙不可言,与你相遇,恰在其缘!”这是163届教师培训的优秀学员们学成毕业后,对师训发自心底的赞美! 

2019年11月16日—29日,文语名师院第163届基础版教师培训在第17届年会后举行。来自全国9个省区的39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朗程作文基础师训111.jpg

朝夕相处13个日日夜夜,大家一起听课、一起备课、同台讲课,尽得朗程精髓于心!朗程金笔作文就是这样以博大的教育情怀为广大教师搭起了专业的成长平台,让来自祖国各地的老师们品鉴大语文之魅力,感受书之芳华! 

每天早上我们就在书声琅琅的早训中开启新的一天。

朗程作文基础师训112.jpg 

上午,文语名师院的讲师们将朗程理论之精华传授给大家。

朗程作文基础师训119.jpg 

为了把握好每一次试讲的机会,课下大家艰苦的付出是不可少的。 

朗程作文基础师训113.jpg

当然,得奖那一刻的喜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来之不易。

朗程作文基础师训114.jpg 

培训期间,恰逢三组组长马文文的生日,全体成员用努力换来的荣誉会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朗程作文基础师训115.jpg 

完善的教学体系是你的灵魂,激情的专业授课是你的精神,稳准狠的评议是你的“利器”,贴心的人文关怀是你的胸怀! 来看一看培训学员们的心声!

朗程作文基础师训117.jpg 

朗程优秀学员代表与朗程教研副总裁巩老师的合影

13天的培训虽然结束了,希望广大学员学成回到家乡“心怀教育绘朗程,育人育己育学子!”

今朝数风云文化,还看朗程!



Copyright @2019 文语作文名师成长研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站特许备案号:鲁ICP备05026008号-1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的IE来访问本站 服务支持:18866299501 技术支持:1385321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