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大区·阅读教师培训】百人会场爆满!“南京之行,值得!”
时间:2023/12/29  来源:文语作文名师院  作者:文语名师院

1.jpg

为期2天的【新课标下小学阅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南京站圆满落幕。华东大区百余名教师从忙碌的期末复习中抽身,积极参训充电,以期能够在期末复习与寒假教学中,带给孩子们更优质的课程。

合影.jpg

在培训中,老师们普遍对于“6大阅读策略”“阅读理解答题技巧”“以读促写等内容更加关注。

2.jpg

通过培训,老师们也在教学方向”“教学方法”“新变化等方面获得了有效的启发,促进了教学反思。

3.jpg

4.jpg

师训采用讲练结合的方式——习题练习、名著推介、实际课堂模拟等,加深了老师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04.jpg

如同参训老师所说:这次培训让我对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也让我在工作中不止看到了眼前的辛苦,也看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价值与希望,更明白只有及时调整,不断学习前行,才能真正享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的诗与远方。

文语名师院也希望能够在这特殊的市场环境下,通过【线上+线下】不间断的培训,给予老师们最大、最有效的帮助,携手前行!